《2022 格蘭傑寒假「多媒材」藝術營》12/6開放紙本索取、線上報名、班外生報名!

2022 格蘭傑寒假「多媒材」藝術營》

格蘭傑最具口碑的藝術營隊,我們從不小看孩子的能力,堅持讓孩子使用更高規格的畫具與材料,讓藝術學習不再受限,讓孩子在格蘭傑專心當個孩子。 

🔸🔸🔸🔸🔸🔸🔸🔸🔸🔸🔸🔸🔸

🔲招收年齡:6-12

🔲點選以下網址,立刻手刀報名

https://forms.gle/3xEtDvvbvWgFX77K7

(一般課程皆可半日/單日/整週報名,除非是二月份限定的全日課再請特別留意。可任選自己喜歡的課程報名參加🉑

✅晨間繪本故事 7 : 30-8 : 30(*提供晨間小點心,視需求彈性參加+$80)

 (『晨間繪本故事』僅開放當日有報名上午課程,需提前至教室等待上課的孩子參加,亦可帶寒假作業前來完成。)

早上課程時間900-1200

下午課程時間130-430

(為不影響其他班級運作,未參加『晨間繪本故事』時段的暑假營學員每日最早830可到達教室,最晚請家長於500前接回,謝謝大家)

⚠️如表單發生暫時性的關閉,代表有部分課程已額滿,我們正在統計人數,請再麻煩大家稍等10分鐘,重新填單送出,謝謝大家❗️🙏🏻

🔸🔸🔸🔸🔸🔸🔸🔸🔸🔸🔸🔸🔸

<點圖可放大檢閱>

💁🏻‍♀️溫馨提醒:在預約線上約表單的部分,第二頁的最後一行,請務必自行填寫孩子所需的上課日期,以及是否有食物過敏。(如下圖紅圈處示範)

📣自12/6(一)起,紙本課表也於畫室開始提供索取、線上報名、班外生報名,再麻煩大家選擇自己合適的報名方式即可👌🏻另外,務必記得!報名後並於一週內繳費,才算報名完成✅

⚠️請各位務必選好合適的課程與時段才報名,任意填單佔額卡位的無信用者,一律丟黑名單處理。敬請大家諒解與留意,謝謝!🙏🏻


你們也心動嗎💓

✅平時就來和我們一起畫畫吧!

http://grangerartstudio.blogspot.com/2020/05/q_31.html


👩🏻‍🎨Jenny Pao 軒軒老師

http://grangerartstudio.blogspot.com/2018/04/jenny-pao.html

➖➖➖➖➖➖➖

💁🏻‍♀️格蘭傑官方聯繫方式:

*電話:0922-261193 

*臉書:格蘭傑繪畫工作室

*官方Line@vno1661f

Instagram / 格蘭傑繪畫工作室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西湖街270


#台南繪畫 #繪畫教學 #油畫 #壓克力 #色鉛筆 #繪畫空間 #素描 #速寫 #水彩 #輕水彩 #粉彩 #流動畫 #幼兒美術 #兒童美術 #格蘭傑兒童 #格蘭傑teenager #2022寒假營隊 #藝術營隊 #台南畫室 #格蘭傑繪畫工作室 #軒軒老師 #grangerartstudi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人的美術課:『成人藝術創作課』無需繪畫基礎。可單堂報名。任選時段。單次預約最低時數兩小時(女性專屬畫室)

孩子們的美術課:『兒童美術班』與『青少年技法培訓班』(3~15歲招收。非親子課)

最新!!2023格蘭傑暑期多媒材藝術創作營(5/8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