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關於「兒童美術班」課程常見的Q&A] 格蘭傑繪畫工作室。台南



[一些關於「兒童美術班」課程常見的Q&A]

🤱🏻Q:「請問兒童美術班的課程內容都是畫畫嗎?」


💁🏻‍♀️A:「我們的兒童美術班是以繪畫為主,手作勞作為輔的綜合課程呦!其中,依年齡不同,會有不同的課程安排,利如:黏土、撕貼、剪紙⋯都是我們常見的課程內容。」


———
🤱🏻Q:「請問幾歲的孩子可以加入兒童美術班呢?」


💁🏻‍♀️A:「基本上,3足歲以上,可以獨立上課的孩子就可以加入我們囉!(獨立上課的意思是,孩子上課的課程期間不開放家長隨課陪同)」


———
🤱🏻Q:「請問有課程表嗎?」


💁🏻‍♀️A:「抱歉,我們是沒有課程表的美術課呦!因為老師覺得創作不該有‘預期心理’,這樣,會更加有助於孩子對於想像力的開發。但若是需提早請孩子在家做準備的課程,在前一週就會先告知大家。


———
🤱🏻Q:「請問什麼是五感學習?」


💁🏻‍♀️A:「所謂‘五感學習’就是指如果今天我們的課程是用蜜蜂🐝的繪本做導讀,那在該堂課我們就會一併讓孩子摸到花粉、看到蜜蜂、聞到花香和蜂蜜香,甚至,我們會讓孩子直接喝到蜂蜜水!(滿三歲才能到班,所以都是可以喝蜂蜜水的年紀)這樣一來,孩子會對藝術創作有更深刻的感受,呈現的作品也會更生動!」


👉🏻所以比起美術課,軒軒老師的課會更像「生活美學教育課」,推薦給同樣理念的家長們呦!


———
🤱🏻Q:「請問會輔導參加畫畫比賽嗎?」


💁🏻‍♀️A:「有的。但請明白每一個孩子都有自己的成長速度,而藝術比賽的評比一直是比較主觀的,希望家長們平常心看待,並且尊重孩子,讓他們可以放心的、安心的去長成他們自己的樣子」


👉🏻我們不會去讓孩子畫‘老師的東西’,我們會讓孩子畫出他們‘自己的東西’,一般坊間會出現的大臉大眼睛大鼻子大嘴巴大耳朵違反孩子作畫發展屬性的作品,很抱歉,那根本不是孩子會製造的產物,我們教室是看不到的。


———
🤱🏻Q:「請問有提供課程試上嗎?」


💁🏻‍♀️A:「我們有提供每位孩子一次以450元正課價格試上的機會,但每班都有限額,請務必提前與我們預約登記,好讓我們替您家寶貝進行安排。」


———
🔸兒童美術班(3y-12y):
http://grangerartstudio.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_27.html

🔸軒軒老師:
http://grangerartstudio.blogspot.com/2018/04/jenny-pao.html

#以上這些回答希望能幫助到您
#也歡迎您家的孩子能加入我們
#在這裡開心學習也快樂成長呦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人的美術課:『成人藝術創作課』無需繪畫基礎。可單堂報名。任選時段。單次預約最低時數兩小時(女性專屬畫室)

孩子們的美術課:『兒童美術班』與『青少年技法培訓班』(3~15歲招收。非親子課)

最新!!2023格蘭傑暑期多媒材藝術創作營(5/8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