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土單元課] 萬聖節限定冰棒 10/28週日上午10:00-12:00(單堂課)



**10/28(日)粘土單元課程**4-12歲合適

=萬聖節限定冰棒🎃=


🔸上課時間:10/28週日上午10:00-12:00,單堂課。《本課程為粘土初階體驗課程,報名後請務必不要缺課歐!》


🔸課程材料:輕質土、冰棒棍、輔助工具、黏土工具。


🔸學員名額:10人為限。(滿五人開班)


🔸課程費用:500元。(單堂課+材料。)


🔸教學重點:1.粘土的運用與認識2.粘土工具的使用技巧3.冰棒基本型的捏塑4.人物五官形體練習5.粘土的接著技法6.粘土作品完成後的保存說明


此為粘土初階體驗課程,孩子們完成後的作品可以當天帶回,成品相當應景呦!快快揪朋友一起預約上課❤️
⚠️即日起開放報名,採預約報名制,課程費用請於課程前三天繳清,以方便材料購買。敬請各位爸爸媽媽要替孩子確認時間可以配合才報名歐!謝謝大家!。



Granger Art Studi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人的美術課:『成人藝術創作課』無需繪畫基礎。可單堂報名。任選時段。單次預約最低時數兩小時(女性專屬畫室)

孩子們的美術課:『兒童美術班』與『青少年技法培訓班』(3~15歲招收。非親子課)

最新!!2023格蘭傑暑期多媒材藝術創作營(5/8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