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23格蘭傑暑期多媒材藝術創作營(5/8開始報名)

  

格蘭傑暑期多媒材藝術創作營

Granger Art Studio 2023


2023暑期藝術創作營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jDRFGXgDtD7xKBj27


🔰5/8開放2023暑期藝術營報名✔️

🔰5/8-5/14僅開放格蘭傑學員報名✔️

🔰5/14名額統計✔️

🌟5/15釋出名額給校外學生✔️

《⚠️填單不代表就是報名成功!也可能排入候補🙏🏻》

🔰名額如超出預期,將排入候補✔️

🔰完成匯款、等待暑假上課✔️

🔸🔸🔸🔸🔸🔸🔸🔸🔸🔸🔸🔸🔸

格蘭傑最具口碑的藝術營隊,我們從不小看孩子的能力,堅持讓孩子使用更高規格的畫具與材料,讓藝術學習不再受限,讓孩子在格蘭傑專心當個孩子。 

🔸🔸🔸🔸🔸🔸🔸🔸🔸🔸🔸🔸🔸

(一般課程皆可半日/單日/整週報名,除非是部分限定的全日課/二日營/五日營再請特別留意。大家可任選自己喜歡的課程報名參加🉑

✅晨間繪本故事 7 : 30-8 : 40(*提供晨間小點心,視需求彈性參加+$80)

 (『晨間繪本故事』僅開放當日有報名上午課程,需提前至教室等待上課的孩子參加,亦可帶寒假作業前來完成。)

早上課程時間900-1200

下午課程時間130-430

(為不影響其他班級運作,未參加『晨間繪本故事』時段的寒假營學員每日最早8:45可到達教室,上午場最遲接回時間為12:20,下午場最晚請家長於4:45接回,謝謝大家)

⚠️如表單發生暫時性的關閉,代表有部分課程已額滿,我們正在統計人數,請再麻煩大家稍等10分鐘,重新填單送出,謝謝大家❗️🙏🏻


<點圖可放大檢閱>

為響應無紙化,我們將不再提供紙本課表,一律以電子課表為主。





✴️疫情逐漸趨穩,但水痘、腸病毒、流感猖獗,

為了讓大家能上課安心、安心上課,

我們每日都會做到確實清消,

也請大家保持生病不到課原則呦!😃


#2023暑假藝術營於5月開放報名囉

#請大家可先與孩子們討論有興趣的課

#再把兄弟姊妹好朋友通通約來一起學

#5月8日起開放報名還請務必手刀搶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人的美術課:『成人藝術創作課』無需繪畫基礎。可單堂報名。任選時段。單次預約最低時數兩小時(女性專屬畫室)

孩子們的美術課:『兒童美術班』與『青少年技法培訓班』(3~15歲招收。非親子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