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箔畫鑲嵌教學。台南]地點:格蘭傑繪畫工作室

[金箔畫鑲嵌教學。台南]

《時尚金箔畫》預約報名






*教學重點:
1.整體構圖技巧
2.無毒油畫運用
3.基本調色練習
4.金箔黏貼的技巧與膠水調製
5.作品完成後的保存說明(待乾燥後即可帶回)


⚜️金箔鑲嵌油畫上課實錄

*收費標準2hr 
(此費用包含單堂課程、畫布、顏料、金箔、彩繪工具、師資、場地清潔)

3F(27cm22cm)$1000元
5F(35cm*27cm) $1200元
10F(53cm*45.5cm) $1600元
15F(65cm*53cm) $1800元
20F(72.5cm*60.5cm) $2200元

《如作品無法在單一堂課畫完,是需要分多次進行的創作,那麼,您只需在第一次上課時支付畫布加大的費用就好!也就是說直至該作品完成前,只要是同一張畫作,除了第一堂課會因畫布升級需加價之外,其餘追加課程的學費仍為:每堂1000元/2小時。》

*電話:0922-261193


*臉書:格蘭傑繪畫工作室。Granger Art Studio 


————
*金箔畫作品可自選圖或參考教室圖庫,無繪畫基礎者可。
*如需客制化規格的畫布,也請務必提前私訊詢問和告知我們,追加金箔、金粉、附著物⋯費用將另外報價。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人的美術課:『成人藝術創作課』無需繪畫基礎。可單堂報名。任選時段。單次預約最低時數兩小時(女性專屬畫室)

孩子們的美術課:『兒童美術班』與『青少年技法培訓班』(3~15歲招收。非親子課)

[寒假特輯] 2024格蘭傑寒假&新年多媒材藝術創作營 (11/27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