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格蘭傑春季畫展[許願吧!Make a wish ]



[許願吧!Make a wish 💫]


如果願望能夠成真,你會許下怎樣的願望?
曾經的那些願望,如今都還抱著期待嗎?


這回,格蘭傑想藉著孩子們的作品,讓我們一起回想那從前的夢⋯⋯
然後,我們反思、調整並且加緊腳步去實踐它!總之務必要讓美夢能成真!🌈


————

🔸展出日期:2019.4.4(四)-4/30(二)

🔸開放時間:上午11:00-晚上7:00

🔸展出地點:綠皮開心果(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28號)

🔸展出單位:格蘭傑繪畫工作室<兒童美術班>

🔸展出學員:Isabella、鄭詠壬、鄭旭辰、蘇映竹、黃晨碩、黃品絜、陳允愛、蘇郁晴、黃韋慈、黃韋翰、吳知璇、王可誠、陳秉佑、蔡承妤、曾渝淨、蔡忻妍、陳品妤、鍾思妍、陳婕恩、吳栯綺、吳沁翰、賴映安、吳容齊、吳婕榆、曹睿芸、杜昱蓉、杜昱學、陳禹涵、陳鍇睿、孫仲妘、吳駿昇、宋芷妍、吳婉瑈、Jennifer Pao、軒軒老師。


歡迎一起來吃冰看展呦!❤️



Granger Art Studi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人的美術課:『成人藝術創作課』無需繪畫基礎。可單堂報名。任選時段。單次預約最低時數兩小時(女性專屬畫室)

孩子們的美術課:『兒童美術班』與『青少年技法培訓班』(3~15歲招收。非親子課)

最新!!2023格蘭傑暑期多媒材藝術創作營(5/8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