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Pao軒軒老師 x 路易莎(小北店)6/1手帳水彩課:bon voyage 法國旅行中

*Jenny Pao軒軒老師 x 路易莎(小北店)駐點教學:

•手帳水彩-體驗課:
bon voyage 法國旅行中

講師:Jenny Pao 軒軒老師

課程日期、時間:6/1(五)10:00am-12:00pm

費用:NT.780 / 單堂
(此費用含師資、講義、畫具、畫紙、場地及一杯路易莎70元以內飲品,飲品可自行補差價升級)

課程重點:
1.法國旅行、元素構圖解說
2.塊狀水彩的實際運用與水彩調色
3.水筆使用方式與認識
4.透明水彩的暈染技法
5.透明水彩的疊色技法

•上課地點:路易莎咖啡小北店(704台南市北區立賢路一段39號)

•課程報名:可電洽 06-2525951路易莎咖啡 或於路易莎小北店櫃檯直接現場報名
(格蘭傑學員也可直接和教室登記自己想要上課的日期,老師將會協助大家完成報名程序

注意事項:無需自備用具,課堂中老師會提供水彩畫具供學員使用,也會附上課程講義,讓學員回家後也可以練習!(如有需要請老師協助購買畫具作為居家練習用的學員,也可以事先告知路易莎小北店與櫃檯人員登記或於課堂中直接與老師購買即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人的美術課:『成人藝術創作課』無需繪畫基礎。可單堂報名。任選時段。單次預約最低時數兩小時(女性專屬畫室)

孩子們的美術課:『兒童美術班』與『青少年技法培訓班』(3~15歲招收。非親子課)

最新!!2023格蘭傑暑期多媒材藝術創作營(5/8開始報名)